中招互连: 400-666-4230
温馨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关于大唐煤炭电子购销平台微信公众号和定制短信提醒上线的通知

为方便广大供应商关注和参与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煤炭、运输、航运燃油的竞价采购业务,近期平台进行了功能拓展和完善,微信公众号和定制短信提醒功能现已上线,具体通知如下:

一、微信公众号

您可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名称“大唐煤炭电子购销平台”,或搜索微信号“dtmtgx”,找到并关注大唐煤炭电子购销平台微信公众号。关注后,您可通过手机,在该微信公众号登录系统,查看竞价公告、参与报价、查看成交结果、查看站内信、使用平台账户余额支付服务费。具体操作请见平台首页【下载专区】中的《供应商用户微信公众号操作手册》,链接为http://www.dtrlcg.com/resource/site_1//dtrl/tools/供应商用户微信公众号操作手册.doc

大唐煤炭电子购销平台微信公众号二维码.jpg

二、定制短信提醒

您可在网页版登录系统后,按如下操作定制需关注的采购单位和采购类型。当您关注的采购单位发布新的竞价公告后,您将实时收到短信提醒。

09-17-4003862013686992.jpg



                                            大唐国际燃料贸易有限公司

                                                  2023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