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招互连: 400-666-4230
温馨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点击进入
煤炭销售平台
关于对人民币进口煤业务启用电子合同的通知

尊敬的各进口煤供应商:

感谢您单位对中国大唐集团进口煤采购业务的支持。为提高合同签订效率,从即日起,由大唐国际燃料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际贸易公司)作为合同主体的人民币进口煤购销合同,由线下纸质签订改为在本平台使用“中招互联”电子签章在线签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第十四条的规定:“可靠的电子签名与手写签名或者盖章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第三方“中招互联”平台中办理的电子签章,均绑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认证许可的认证机构颁发的CA证书。合同主体各方均加盖了有效电子签章后的电子合同,与纸质合同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可作为合同执行、结算、收付款的依据。

电子合同具体签订流程如下:国际贸易公司进口煤业务员在平台提交经过双方确认和内部审批的水印合同文本。提交后,您单位在本平台注册的用户会收到平台自动发送的短信提醒,请关注短信提醒,及时进行签章。由您单位用户登录本平台使用“中招互联”APP扫描二维码,在合同文本中依次加盖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名章、合同章或公章。然后由国际贸易公司加盖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名章及公司合同章,双方合同至此生效。三方合同再经过最终收货电厂在平台签字盖章后生效。

电子合同签订操作说明请见附件。

本平台客服电话:010-80731250

中招互联客服电话:400-666-4230

 

                       大唐国际燃料贸易有限公司

                             2024年4月7日

电子合同签订操作说明.docx